人民網
人民網>>西藏頻道

川藏鐵路項目穩步推進

2020年05月14日10:23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4月16日,川藏鐵路拉薩至林芝段首次長鋼軌無縫焊接順利完成。圖為焊軌現場。
  袁 泉 丁慶濱攝影報道

  2月18日,在四川康定折多山,中鐵二院測繪院工作人員在進行川藏鐵路勘察。
  張 文 向春來攝影報道

  4月7日,施工人員慶祝川藏鐵路拉林段重點控制性工程米林隧道貫通。
  新華社記者 覺 果攝

  4月2日,中鐵電氣化局集團的建設者在拉林鐵路林芝至崗嘎區間進行棘輪框架安裝。
  徐馭堯 王寶成攝影報道

  4月23日,拉林鐵路今年復工以來的首列長鋼軌進入協榮鋪架基地。
  袁 泉 丁慶濱攝影報道

  5月9日,中鐵十一局拉林鐵路朗縣制梁場的制梁施工現場,澆筑混凝土測溫工作正在進行。
  袁 泉 崔金鳳攝影報道

  近期,川藏鐵路拉薩至林芝段的47座隧道全部貫通,為該段線路開通運營奠定了堅實基礎。川藏鐵路建設者們克服困難、持續攻堅,項目穩步推進,又一條高原“天路”正逐漸從規劃變為現實。

  版式設計:蔡華偉


  《 人民日報 》( 2020年05月14日 07 版)

(責編:郝潔、柴濟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