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建设银行】建行西藏分行1亿元贷款快速到位

2022年08月17日09:59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商报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建设银行西藏自治区分行面对疫情大考,按照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迅速响应、周密部署,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全力保障特殊时期金融服务需求。

  建行西藏分行与拉萨民生物资保障供应的市属国有企业拉萨市净土产业投资开发集团(以下称净土集团)主动对接,8月16日为净土集团发放1亿元流动资金贷款,满足其在储备、配送民生物资、采购专项疫情防控物资等方面的迫切资金需求,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提供坚实的信贷资金支持。

  “从对接到放款,仅用了三天时间,我没想到能这么快。在特殊时期,建行给相关了我们最大、最快、最好的支持。”净土集团相关负责人说。

  金融服务有温度、有力度、有速度。区内疫情发生以来,建行西藏分行把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保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员参与疫情防控,坚决筑牢疫情防线;开通抗疫绿色通道,24小时在岗,对应急取款、资金汇划、代发工资优先安排,满足客户紧急用款需求;提供实时线上服务,引导区内群众通过“手机银行”“云工作室”等渠道办理“零接触”居家金融业务。

  下一步,建行西藏分行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与区内企业、客户守望互助,共克时艰,为抗击新冠疫情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持。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