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建设银行】建行生活·第五届拉萨火锅美食节招商结束

张雪芳
2021年12月10日10:29 |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小字号

  为期一周的招商工作于12月10日正式结束,建行生活·第五届拉萨火锅美食节61家火锅美食商家已聚齐,本届火锅美食节将于12月14日正式开幕。为了给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的福利,总冠名商中国建设银行西藏自治区分行与西藏传媒集团西藏商报、61家美食商家正在准备五折券、霸王餐券等优惠活动,以及由中国建设银行西藏自治区分行提供的贷款福利大礼包。只要动动手指,手机下载“建行生活”APP或“快搜西藏”APP,即可在本届火锅美食节开幕当天拼手速、抢福利,快人一步。

  61家商家齐聚 阵容空前、覆盖全城

  建行生活·第五届拉萨火锅美食节将在下周正式开幕,不知道大家是否已将一顿热气腾腾、鲜香热辣的火锅提上日程。

  拉萨不大,61家火锅美食商家几乎覆盖全城,有大家熟知的卤校长、王宝器麻椒鱼、德福毛肚火锅……也有往届火锅美食节的老朋友九门菌王府、渝味码头老火锅、渝味晓宇火锅……还有火锅美食界的后浪商家舒家大院老火锅、淑芬掌中宝串串、渝大狮重庆老火锅……阵容可谓是前所未有的强大(商家名单详见B16广告版面)。你喜欢的商家是不是也在其中?那么本届火锅美食节送出的5折优惠券和霸王餐福利就更不能错过了!

  本届拉萨火锅美食节的参与商家中,除了火锅商家外,还有烤肉、焖锅、烤鸭、小甜品等特色美食商家,以及多个酒水、小吃赞助商家助阵,总之,满满的福利和美食都已准备就绪,就等你的参与了。

  福利提前剧透 五折券、霸王餐等你来抢

  热辣的冬日!疯狂的优惠!拉萨一年一度的火锅美食盛典如约而至。中国建设银行西藏自治区分行作为此次活动的总冠名更是给广大消费者和火锅美食商家带来了诸多福利、惊喜。本届火锅美食商家可免费入驻“建行生活”APP,符合条件的还可获得建行通过“惠懂你”手机APP提供的贷款支持。广大消费者手机下载并注册“建行生活”APP,即可获得线上享美食、看电影各种优惠活动,其中包括周三餐饮五折券(最高满200减100)、新人大礼包(价值100的满减券),每日限时抢券等活动。同时,61家火锅美食商家也为广大消费者准备了五折代金券,手机下载并注册“建行生活”APP,线下指定地点即可领取纸质券。除上述福利外,拉萨的“吃货”们可积极参与快搜西藏APP、西藏商报微信公众号直播活动,秒杀霸王餐券。

  本届火锅美食节正式开幕后,广大消费者可参与“话沸腾人生创红火未来”建行福利城市建设者专场活动,和我们一起致敬美丽拉萨守护者、致敬平安拉萨守护者、致敬健康拉萨守护者……,让我们在温暖的冬日相约相遇。

  “遇建宝藏·约惠拉萨”,为广大消费者推荐最好吃、最优惠、最过瘾的拉萨火锅和美食一直是拉萨火锅美食节的初衷。此外,建行生活·第五届拉萨火锅美食节还将评选出老百姓最喜爱的十大火锅、美食品牌,由西藏自治区烹饪餐饮饭店业协会、中国建设银行西藏自治区分行、西藏传媒集团为相关商家进行授牌,引导和展示拉萨火锅美食文化与产业化、品牌化的新格局、新趋势。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