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西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紧急划拨630万元党费 用于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8月13日12:10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为充分体现自治区党委的关怀和温暖,激励全区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近日,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从代自治区党委管理的党费中紧急划拨630万元,用于支持七地市和区直机关疫情防控工作。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实际从本级管理党费中落实配套资金,及时划拨给疫情防控一线,主要用于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党员、干部;支持基层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包括购买疫情防控有关药品、物资等;补助因感染新冠病毒遇到生活困难的党员、群众。要加强管理监督,把资金用在最紧迫最需要的地方,切实为党员干部群众排忧解难,确保这笔党费发挥传递组织温暖、解决实际困难、凝聚党心民心的重要作用。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号召,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把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首要政治责任和当前压倒一切的工作任务,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激励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中挺身而出、担当尽责,抢抓宝贵窗口期,果断采取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有效措施,坚决打赢这场人民战争,全力保护全区各族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