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拉萨林周县清理辖区河道 打造优美环境

黄志武
2022年06月08日09:40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为全面贯彻落实河长制工作,切实履行河长职责,保护水生态环境,维护河流生态体系健康,实现“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治理目标,近日,林周县边交林乡卡优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清理辖区河道专项行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

  活动中,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们纷纷拿起工具,不怕脏、不怕累,积极投入到清理行动中,对河道内随意丢弃的饮料瓶、塑料袋、废铜废铁等垃圾和生活垃圾进行了分类清理,同时,对周边的沟渠、卫生死角进行了全方位清理。

  经过集中清扫,河道两岸的卫生得到了明显改善。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大家的环保意识、打造了干净整洁的环境,还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凝聚了党员共识,为共同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