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西藏边检总站轮训大队开展植树造林活动

白玛央金 贡嘎来松
2022年04月24日10:53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西藏边检总站轮训大队开展植树造林活动

  图为西藏边检总站轮训大队民警植树活动现场 。西藏边检总站轮训大队供图

  近日,根据西藏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统一部署,西藏边检总站轮训大队组织全体民警来到了拉萨河畔,共同开展以“相约植树季·共建生态林”为主题的植树造林活动,为第二故乡栽植一片新绿。

  植树造林,得益百年。春日的拉萨,空气中虽有凉意,但大家的热情却十分高涨,在总站、大队领导的带领下,全体民警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个个热情高涨,搬运树苗、挥锨培土、挖土种苗,植树现场一片忙碌,场面热火朝天。经过一上午的集体劳作,大队圆满完成了植树造林任务,种下了200余株树苗,使原本荒芜的拉萨河畔披上了一层“绿衣”,呈现出一派春意盎然的景象。

  图为西藏边检总站轮训大队民警植树活动现场 。西藏边检总站轮训大队供图

  多年来,西藏边检总站轮训大队始终坚守初心,坚定不移做神圣国土守护者和幸福家园建设者,自觉参与驻地植树造林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和传承着“老西藏”精神,续写西藏移民管理的故事。

(责编:次仁罗布、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