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厅启动研学旅行推广活动

 张琳
2022年04月14日10:47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为推动研学旅游发展,拓宽旅游发展空间,近日,自治区旅游发展厅委托自治区专项旅游协会以西藏自治区自然和文化遗产资源、红色教育资源和综合实践基地为依托,梳理区内研学旅游产品及路线,组织成立专家评审团,筛选并研发一批具备本土特色、规划合理、有发展潜力的研学旅游产品。

  据了解,自治区专项旅游协会已对接自治区社科院、中科院青藏研究所、自治区党校等相关单位与机构,确认参与本次西藏研学旅游项目的相关行业专家,从生态、体育、民俗、艺术、天文地理、爱国主题教育六大类型方向展开研讨。下一步,自治区专项旅游协会将开展第一轮线上专家讨论会,对重点研学旅行产品进行研究探讨,对研学旅行客源市场进行细分,加强统筹优化现有资源,形成“专业、高端、精品”的六大模块西藏研学旅游产品并进行发布。

  西藏研学旅游产品发布会将于今年春季举办,引导旅行社企业在研学旅游产业发展中获取更多先决条件,推动研学旅游产品从开发到销售执行的转化,为旅行社企业提供交流平台以及更多合作机会,让西藏研学旅游业态得到更加务实有效的发展。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