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发改委】西藏下调昌都阿里成品油销售价格

袁海霞
2022年02月15日10:55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记者从自治区发改委获悉,自2022年2月13日24时起,我区下调昌都、阿里成品油销售价格。

  昌都价区汽、柴油标准品与拉萨价区价差调降至每吨400元,汽油与拉萨价差每升由0.86元调降至0.28元,柴油与拉萨价差每升由1.02元调降至0.33元,平均降幅达68%。阿里价区汽、柴油标准品与拉萨价区价差调降至每吨700元,汽油与拉萨价差每升由1.21元调降至0.51元,柴油与拉萨价差每升由1.51元调降至0.58元,平均降幅达60%。调整后,以昌都92号汽油为例,每公升由9.45元下调为8.85元,每公升降0.60元;以阿里92号汽油为例,每公升由9.82元下调为9.09元,每公升降0.73元。

  据介绍,此次调整昌都、阿里成品油销售价格,是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实际行动,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践行“三个赋予一个有利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是扎实做好“13项民生实事”的具体体现,切实缩小我区成品油价区价差,让各族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