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西藏自治区领导调研文化旅游市场 疫情防控游客服务情况

丹增平措
2022年02月07日10:40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近日,西藏自治区副主席、西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西藏自治区工商联主席多吉次珠率调研组,前往布达拉宫雪城、西藏唐卡酒店等,实地调研春节期间文化旅游市场疫情防控、游客服务、消防安全等工作情况,看望慰问一线服务人员。

  调研组对各单位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严格执行安全管理各项规定,以高度的责任感、饱满的热情做好春节假期市民游客服务保障工作表示满意。

  调研组强调,文化旅游部门和相关企业要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努力做好节日期间各项服务保障,为市民游客营造安全、温暖、舒适的旅游环境。要不断强化安全生产意识,深入开展消防等安全隐患排查,始终做到防范于未然。要加强对文物资源的保护管理和合理利用,不断完善景区基础设施,全面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和水平。

(责编:次仁罗布、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