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昌果边境派出所学习英模精神 淬炼戍边初心

 赵文慧
2022年01月26日10:41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日前,日喀则边境管理支队昌果边境派出所开展“学习英模精神、淬炼戍边初心”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全国劳动模范石觉塔布同志为民警们讲述自己守边卫边的感人事迹。

  石觉塔布致力于护边工作近18年,曾被授予“全国劳动模范”“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等荣誉称号并于2019年获得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奖章。作为昌果边境派出所护边联防队长,石觉塔布带领护边联防队完成了2005年昌果乡特大雪灾、2008年奥运安保等重大任务,他组建的摩托车巡逻队被称为“高原铁骑”,累计执行边境巡逻任务800余次,行程20余万公里。

  此次活动,全体民警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政治引领和精神洗礼,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使命,在边境一线创立新功,努力做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新时代移民管理警察。

(责编:旦增卓色、陈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