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西藏自治区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王君正庄严出席 洛桑江村主持

张尚华
2022年01月06日09:33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自治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主席团5日下午举行第二次会议。

  会议应到主席团成员57人,实到53人,符合法定人数。

  自治区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王君正、庄严、刘江、赖蛟、普布顿珠、嘎玛泽登、达娃次仁、丁业现、罗布顿珠、多托、旦科、维色、许雪光、尼玛次仁、纪国刚、马升昌、王峻、许成仓、唐明英、刘光旭出席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洛桑江村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主席团常务主席、大会秘书长丁业现作的关于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预算报告审议情况的汇报,经过表决决定,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印发各代表团审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自治区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关于自治区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预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表决通过了以上两个审查结果报告并印发大会。会议表决通过了计划草案、预算草案的决议草案,决定印发各代表团审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接受许雪光、其美仁增辞去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务的请求的决定草案、关于自治区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关于自治区主席候选人名单草案、关于自治区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候选人名单草案、关于自治区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赖蛟就有关人事安排作了说明。会议经过分别表决,决定将上述两个决定草案和选举办法草案印发各代表团审议,将上述三个名单草案印发各代表团酝酿。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