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政协第十一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召开第47次主席会议

王雨霏
2021年12月31日10:05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30日下午,受全国政协副主席、西藏自治区政协主席帕巴拉·格列朗杰委托,西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雷桂龙主持召开政协第十一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第47次主席会议。

  西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珠康·土登克珠、策墨林·单增赤列、宗洛·向巴克珠、萨龙·平拉、索朗仁增、王亚蔺、桑杰扎巴、卓嘎、扎西达娃、江措拉姆出席。

  会议审议《关于西藏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主持人、报告人、讲话人的建议》,审议委员人事事项,听取《关于政协第十一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2021年委员履职情况的报告》,研究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大会发言有关事宜。

  会议指出,2022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西藏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一年,高质量开好西藏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意义重大。各筹备组要按照区党委和政协党组、主席会议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发扬担当作为、连续奋战的精神,团结协作、相互配合,细化任务、查漏补缺、抓好落实,精准高效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圆满成功召开。

(责编:次仁罗布、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