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旅发厅】西藏美丽乡村携程产业学院正式揭牌

王菲
2021年12月20日09:46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近日,西藏美丽乡村携程产业学院签约暨揭牌仪式在西藏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为全面促进乡村振兴,充分利用“政产学研”跨界融合资源、发挥文旅赋能乡村振兴优势,自治区旅游发展厅、西藏职业技术学院、携程集团本着“共商、共建、共享、共发展”的原则成立了西藏美丽乡村携程产业学院。

  自治区旅游发展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顿珠表示,2021年是乡村振兴战略元年,乡村旅游的发展为行业创造了新的机遇,大力发展乡村旅游是我区当前发展的重要方向之一。西藏美丽乡村携程产业学院植根于西藏职业技术学院与携程集团的优势,期待学院为我区旅游人才培养注入新活力,助推我区旅游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早在2018年,携程集团就已经开始携手我区旅游部门进行合作。作为首家援藏的全球化旅游民企,近年来,在自治区旅发厅及上海援藏的支持与推动下,携程集团与日喀则市人民政府、拉萨市旅游发展局、日喀则经济技术开发区、拉萨布达拉旅文集团、西藏平措康桑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等陆续签署战略合作协议。2020年11月,携程西藏运营中心落户日喀则,为助推我区旅游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