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卫生专业技术资格 (初中级)考试时间定了

 芮怡星
2021年12月17日10:24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近日,记者从自治区医考中心了解到,2022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初中级)考试定于2022年4月9、10、16、17日举行,报名工作将于2021年12月20日全面启动。报考人员可在2021年12月20日-30日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www.21wecan.com)“2022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网上报名系统”填写申报信息,打印报名申报表。

  此外,中级考试报名材料还需报考专业的初级(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聘任证或聘任文件原件及复印件;凡报考《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专业目录》中专业代码为301至365以及392专业的人员,应具有相应专业执业医师资格,并在报名时提交相应专业执业医师资格证书。同时,如因工作岗位变动,需报考现岗位专业类别的人员,其从事现岗位专业工作时间须满2年。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