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拉萨市纳金街道:普法活动进乡村 法律宣传入人心

2021年12月06日10:51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12月4日是全国法制宣传日,为全面落实普法宣传活动,增强辖区群众法制知识,提高群众法制意识,拉萨市纳金街道嘎巴村组织辖区群众、村委会工作人员、企业代表、驻村工作队、联户长等30余人,开展法律知识宣传讲座活动暨普法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由纳金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嘎巴村共同开展。此次宣讲活动在嘎巴村网格会议室举行,由嘎巴村党总支书副书记普布同志主持,会议宣讲《民法典》、《宪法》、《反家庭暴力法》、《民宗法》等相关法律知识。通过相关案例讲解,使与会人员对相关法律知识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与认识,增强了群众用法律知识维护自己合法权益的意识。宣讲活动结束后,纳金街道志愿者和村委会工作人员在辖区人员密集区域发放普法宣传单、宣传海报和法律知识读本,并发放印有法制知识的小礼品。

此次宣讲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提高辖区群众学法、知法、用法、守法意识,充分运用法律知识解决日常生活中所遇到的难题,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保护自身安全。(拉萨市城关区文明办供稿)

(责编:郝洁、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