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汪海洲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上强调

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 经验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

扎西达娃出席

王菲
2021年11月26日10:04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24日,西藏自治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在拉萨召开。

  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汪海洲结合个人学习和工作实际,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及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走深走实等七个方面,向大家作了题为“铭记奋斗历程 担当历史使命——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的宣讲报告。西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西藏自治区文联主席扎西达娃出席。

  汪海洲要求,全战线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精心组织学习培训,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集中宣讲,切实抓好新闻宣传,深化理论研究阐释,积极开展对外宣介,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让全会精神走进基层、走进群众,使各族干部群众真掌握、能感悟、善运用,真正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和精神力量。

  汪海洲强调,西藏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即将召开,全战线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同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统筹谋划、一体部署,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责编:次仁罗布、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