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中央宣讲团林尚立一行与西藏基层干部群众高校师生代表互动交流

王菲 杨小娟
2021年11月25日09:51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23日至24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秘书长林尚立一行,深入拉萨市城关区纳金街道藏热社区、西藏大学等地,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西藏基层干部群众、高校师生代表进行互动交流,对他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解疑释惑。

  在拉萨市城关区纳金街道藏热社区,听取基层干部群众代表发言后,林尚立表示,从大家的发言中深刻感受到西藏各族干部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深刻感受到大家憧憬未来、勇毅前行的信心和决心。针对大家提出的如何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基层社会治理、丰富基层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相结合,如何做到学以致用、推动工作等问题,林尚立分别作了详细解答。

  在与西藏高校师生代表座谈时,林尚立听取师生代表发言并与师生深入交流,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广大教师和青年学生要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告诉我们,人生的成功之道也是一样的,只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热爱自己的事业,立足实际,实事求是,一步一个脚印,坚持不懈地努力,就能够创造出一片天地,成就自己的美好人生。

  西藏基层干部群众、高校师生代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进一步加深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坚定信心,再接再厉,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努力在建设美丽幸福西藏、共圆伟大复兴梦想的新征程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汪海洲,西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西藏大学党委书记尼玛次仁,西藏自治区副主席孟晓林出席相关活动。

(责编:次仁罗布、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