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拉萨市德庆镇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宣传系列活动

2021年11月24日21:44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近日,堆龙德庆区城管局协同德庆镇政府,特邀拉萨德瑞文化有限公司分别赴邱桑村、昂嘎村、邦村、德庆村,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载体,开展“手拉手参与垃圾分类 心连心共建环保堆龙”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德庆镇分管领导、各村党委(总支)书记、环卫工人(生活垃圾分类监督员)、农牧民群众参加此次宣传活动,累计400余人参加。

此次宣传活动从垃圾分类背景、目的意义、投放方式等三方面讲解宣传,以有奖竞答的方式,穿插各类游戏和表演推广垃圾分类工作,活动现场井然有序,趣味氛围浓厚。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群众对生活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和掌握得以强化,生活垃圾分类的意识得以增强,生活垃圾分类的投放习惯得以进一步养成,有力推进了“手拉手参与垃圾分类 心连心共建环保堆龙”良好氛围的营造工作。(拉萨市堆龙德庆区文明办供稿)

(责编:郝洁、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