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西藏白朗县水利局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11月24日21:14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11月24日,日喀则市白朗县水利局党支部联合县人社局、曲奴乡政府前往曲奴乡彭嘎水库施工现场开展“送政策 拼技能 促就业 保增收”为主题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暨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分为政策宣讲、技能比拼、以工代训三项内容。活动中,县人社局负责同志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一线务工群众宣传讲解了劳动就业相关政策法规。县水利局结合水库建设工艺,组织现场务工人员开展了块石砌筑、钢筋绑扎、混凝土支模等技能比拼活动。工程技术负责人对重点施工工艺、技术难点等进行了现场教学。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切实提升了广大务工人员保障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充分激发了工作激情,增长了技能水平,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深入到了基层一线,赢得了广大农牧民务工人员的一致好评。(日喀则市白朗县文明办供稿)

(责编:郝洁、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