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西藏普兰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日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11月06日23:34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为持续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工作,切实提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的影响力,增强群众参与文明实践志愿活动的积极性。11月5日,阿里地区普兰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组织各志愿服务队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 

普兰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围绕疫情防控、冬季流感预防、安全生产、生态岗位等政策内容向群众面对面进行了宣传。

在活动中志愿者们以发放宣传单等方式认真讲解文明健康防疫常识,普及防疫知识和预防冬季流感等知识,引导群众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另外,为严防火灾事故的发生,将预防工作做在前面,志愿者们积极到群众家中排查群众用火、用电情况,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工作以及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阿里地区普兰县文明办供稿)

(责编:郝洁、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