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西藏吉隆县各级深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日”主题活动

2021年11月06日23:00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11月5日,日喀则市吉隆县各级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积极组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日”主题活动,大力弘扬社会文明新风尚,不断提升各族干部群众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

吉隆县交通运输局党组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开展了“学党史 办实事”之道路环境整治主题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对路面、边沟、涵洞、桥梁等进行清理疏通,消除了道路安全隐患,有效改善了路面环境。

贡当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充分发挥党员志愿服务队、巾帼志愿服务队、医疗卫生志愿服务队作用,通过开展公共场所消毒、发放口罩、张贴海报、发放手册等活动,教育引导群众做好个人防护,养成卫生健康好习惯。

冲色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以吉隆县第三个“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日”为契机,组织党员志愿者、青年志愿者帮助本村群众维修温室护栏。

贡当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积极组织开展“读书日”活动,充分发挥农家书屋文化阵地作用,引导群众在阅读中收获知识力量和精神力量。期间,村农牧民骨干宣讲员还组织开展了宣讲活动。

差那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青年志愿服务队、巾帼志愿服务队在辖区内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日”主题活动,内容包括环境卫生整治、村庄绿化、树苗养护等。(日喀则市吉隆县文明办供稿)

(责编:郝洁、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