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西藏贡嘎县吉雄社区开展《村规民约》集中学习活动

2021年10月14日16:01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为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使村风文明建设深入人心,倡导文明行为,引导各族群众尊重民族风俗习惯,确保社区秩序长期持续稳定,提升群众素质和文明程度,近日,山南市贡嘎县吉雄社区深入田间地头、茶馆等公共场所,组织辖区居民开展《村规民约》集中学习活动。

活动中,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为大家讲解了《村规民约》的相关内容,带领全体人员进行阅读。参加活动的群众纷纷表示,此次学习系统全面,进一步加深了学习记忆。今后,会根据《村规民约》制度,自觉制止不文明行为,做文明吉雄居民。

吉雄社区通过组织学习、宣传村规民约,引导辖区群众自觉遵守社会公德,养成健康文明的行为习惯,将文明创建及公共文明建设知识播撒,与群众携手共建和谐美丽吉雄。(山南市贡嘎县文明办供稿)

(责编:郝洁、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