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山南举办“永远跟党走”行政村文艺汇演

刘枫
2021年10月08日09:51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近日,由山南市文化局主办的“永远跟党走”行政村文艺汇演活动在雅砻人民公园上演。

  此次活动中,来自山南市12县(区)的12支村级文艺演出队及青年歌手共计带来舞蹈、独唱、歌伴舞等17个节目,受到现场300余名观众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边疆儿女心向党》《欢歌颂党恩》等节目诉说着各族群众对党带领人民走向美好生活的感恩之情;《扎日青青》《祥瑞谐庆》展示出经济繁荣、社会稳定、人民幸福的时代风貌;《五谷丰登》《牧民的喜悦》把雅砻儿女勤于农牧、欢庆丰收的动人场景演绎得颇具特点;《天路》则展现了青藏铁路、拉林铁路通车后群众喜悦的心情和生活的变化。

  “我很高兴能参加这次文艺演出,今天我出演的节目是舞蹈《欢乐雅砻》。在演出之前,我们连续一个星期每天都在集体排练,争取把每一个动作做到位,展示出我们新时代农村演出队的风采,把最好的节目呈现给观众。”乃东区颇章乡雪村文艺演出队的洛桑曲觉激动地说。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