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拉萨慈松塘社区引导市民文明出行

2021年10月06日15:14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近日,拉萨慈松塘社区工作队联合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在娘热北路沿线开展共享电动车乱停乱放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有序摆放共享电动车。

据悉,娘热北路沿线共享电动车停车点位较多,随意停放问题突出。对此,驻慈松塘社区工作队联合社区志愿者将道路两旁随意停放的共享电动车推到指定停放点有序停放。同时向群众积极宣传文明骑行、有序停放的重要意义,引导骑行者将共享电动车停放到指定停放区域,鼓励大家监督身边存在的不文明行为。

经过几个小时的努力,娘热北路沿线的共享电动车全部停放整齐有序,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传递共享文明、绿色出行的健康理念,呼吁群众文明骑行,得到了过往群众的纷纷点赞。(拉萨市城关区文明办供稿)

(责编:郝洁、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