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西藏发布9条“黄叶金秋”轻度假目的地线路

2021年09月30日18:01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拉萨9月30日电(郝洁)今日,以“新西藏 心视界”为主题的西藏旅游新业态分享会在拉萨举行,重点发布了9条“黄叶金秋”轻度假目的地线路。

图为自治区旅发厅厅长王松平致辞。 人民网 郝洁摄

会上,自治区旅游发展厅厅长王松平表示,近年来,全区旅游立足资源禀赋,加快构建以“特色、高端、精品”为主线的专项特色旅游产品体系,扶持和培育丛林徒步、白水漂流、温泉康养、冬季观鸟、生态观花等西藏旅游新业态体验产品,获得了极高的评价。此外,还大力推动和繁荣以“西藏人游西藏”活动为主体的城市周边游,乡村旅游,逐步将城市居民向城市周边乡村引流,有序推动输入型旅游经济向内生型旅游效益转变。

图为活动开场表演。人民网 郝洁摄

据了解,此次分享会还邀请了业内人士共同参与探讨交流,是西藏旅游在现有传统旅游体验活动的基础之上创新体验新模式;是拓展旅游新业态,推陈出新加快特色产业发展的经验分享。

(责编:郝洁、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