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2021年第二期中国青年创新创业训练营开营

鹿丽娟
2021年09月26日10:21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近日,2021年第二期中国青年创新创业训练营活动在拉萨开营,拉萨市各县区有创业意愿的大学生、退伍军人、返乡创业青年、农牧区致富带头人、县区青创联盟负责人等参加训练营。

  中国青年创新创业训练营是团中央为培育和凝聚青年创新创业人才,提升青年创新创业水平而开展的系列活动。本期中国青年创新创业训练营围绕我区产业高质量发展,聚焦农特产品和文化旅游推介、品牌打造、直播带货等内容,设置专题授课、案例分享、沙盘模拟、项目路演、导师现场结对问诊等多个环节,为我区青年在创业过程中遇到的“急难愁盼”问题提供平台对接和实践指导。

  开营仪式上,9位西藏籍中国青年创业导师现场结对18个县级青年创业组织或创业青年,提供“一对一”指导服务,帮助我区县域青创项目或创业青年成长发展。

  下一步,共青团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将持续宣传自治区党委、政府就业创业优惠政策,着力在培育青年创新创业意识、做实青年创新创业教育、凝聚青年创新创业人才、搭建青年创新创业展示交流平台、筑牢青年创新创业实体阵地、选树宣传青年创新创业典型上下功夫,积极为广大青年创新创业提供服务。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