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中国航天员科研训练中心致信感谢西藏一企业

姚闻
2021年09月20日12:14 |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小字号

  伴随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返回舱在东风着陆场成功着陆,空间站阶段首次载人飞行任务取得圆满成功。近日,我区本土企业西藏珠峰冰川水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收到了一封来自中国航天员科研训练中心发来的感谢信。

  感谢信中提到:“贵单位承担的配套产品在轨工作正常,性能满足任务要求、状态良好,有力保障了载人空间站飞行试验任务的顺利开展。在此,向贵单位创造的卓越成绩致以诚挚的敬意,对贵单位长期以来对中心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的谢意!”

  据了解,西藏珠峰冰川水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早在2012年就与中国航天员中心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珠峰冰川”天然低氘自涌矿泉水被选定为中国航天员指定用水,并先后用于神州十号、神州十一号、神州十二号及空间站等航天任务。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珠峰冰川”作为指定用水,能够助力神舟十二号的宇航员们顺利完成各项任务,是西藏各族人民的骄傲,更是自治区民营企业的骄傲。我们将再接再厉,努力研发更多优质产品,为祖国的航天事业发展多作贡献。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