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西藏文艺评论家协会成立

冉文娟
2021年09月15日10:3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西藏文艺评论家协会成立

  西藏文艺评论家协会成立大会14日在拉萨召开。 冉文娟 摄

  中新网拉萨9月14日电 (记者 冉文娟)西藏文艺评论家协会成立大会14日在拉萨召开,补上了中国西部地区省级评协组织的留白,雪域高原文艺评论事业翻开新篇章。

  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中国文联文艺评论中心主任徐粤春出席并讲话。他希望西藏文艺评论工作者不断巩固定力,把稳文艺评论方向盘;希望西藏文艺评论工作者不断提升能力,打磨文艺评论利器;希望西藏文艺评论工作者不断增强勇力,践行文艺评论使命;希望西藏评协紧紧围绕“做人的工作”,建好西藏文艺评论工作者之家。

  西藏自治区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秘书长李雪艳致辞中说,西藏评协的成立,标志着西藏自治区文艺界又多了一个创作、交流、展示的新平台,也必将促进西藏自治区文艺繁荣发展。希望新成立的西藏评协围绕加强理论学习、坚定正确方向、坚守家国情怀、增强责任担当,提高专业素养、书写锦绣文章,强化人才培养、繁荣文艺评论,加强组织领导、全面履行职责等方面做好工作,团结带领全区广大文艺评论工作者,共同托起高原文艺百花盛开的春天。(完)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