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藏东儿女载歌载舞 献礼建党百年

2021年07月09日11:51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昌都7月9日电 近日,昌都市各地积极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藏东儿女载歌载舞,唱出对党的真挚情感和无限感激。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6月30日,丁青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文艺汇演在丁青县热巴广场隆重上演;7月1日下午,八宿县在武钢广场隆重举行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为主题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

据悉,活动现场约800余人观看演出,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沧桑巨变,共同庆祝伟大的党取得的巨大成绩,共同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通过系列活动不仅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丰富了农牧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了全市党员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展现了昌都各族干部群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接续奋斗的良好风貌。(昌都市委宣传部供稿)

(责编:郝洁、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