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拉萨街道扎细举办“最美扎细人” 暨“最美共驻共建单位”颁奖典礼

2021年09月12日22:53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日前,拉萨市扎细街道举办第三届“最美扎细人”暨“最美共驻共建单位”颁奖典礼,共计200余人参加活动。

图为颁奖典礼现场。

图为尼玛云丹为获奖人员颁奖。

图为拉珍为获奖人员颁奖。

颁奖典礼现场以视频短片的形式对“最美人物”的主要事迹进行了介绍,大家心里不禁产生了感慨与敬佩。活动还对“最美邻里”“最美基层民警”“最美阿佳啦”“最美逆行者”“最美家庭”“最美志愿者团队”“最美社区工作者”进行现场颁奖,并对5家“最美共驻共建单位”进行表彰。颁奖典礼结束后,各社区和共驻共建单位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表演,赢得大家阵阵掌声。

图为文艺表演。

“在日常生活中,他们付出很多,非常感谢他们,我也会以他们为榜样,向他们学习。”社区居民旺扎加措激动地说。

图为共驻共建单位的吉他伴奏合唱表演。

此次活动将街道、社区、共驻共建单位和广大居民群众凝聚在一起,营造了“社区是个大家庭,共驻共建凝聚人心”的良好社会氛围。扎细街道党工委负责人说,“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继续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好居民群众,为建设幸福家园而努力。” (拉萨市文明办供稿)

(责编:郝洁、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