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噶尔县:开展巡察整改专项检查

2021年09月09日10:13 | 来源:西藏纪检监察网
小字号

  近期,噶尔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建1个检查组,对九届县委巡察“回头看”8家被巡察单位整改情况进行督查。

  督查前,检查组对照巡察反馈意见和被巡察单位整改方案,研究确定督查重点问题和整改薄弱环节,找准切入点;督查中,检查组通过查资料、实地看、听重点、个别谈等方式,检查被巡察单位落实整改主体责任、建章立制等情况,检查发现,个别被巡察单位还存在政治站位不够高、第一责任人责任落实不到位、班子成员责任落实不到位,整改工作就事论事多、举一反三少,整改措施针对性不强、措施不实等问题。针对发现的问题,检查组现场反馈,提出意见建议,帮助被巡察单位找准问题根源,确保在整改时限内完成整改。(噶尔县纪委监委/责任编辑 续广宇)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