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邮储银行】邮储银行西藏分行驻村工作队开展捐赠活动

2021年09月07日12:03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昌都9月7日电(李海霞)近日,邮储银行西藏分行驻昌都市察雅县宗沙乡热觉村第十批驻村工作队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村“两委”、群众在宗沙乡热觉村举行了夏季牧场项目资金捐赠活动。

据悉,自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以来,邮储银行西藏分行驻察雅县宗沙乡热觉村第十批驻村工作队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落到基层一线、群众中间。

一直以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一直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全心全意服务国计民生,特别是工作队时刻谨记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普惠金融、幸福万家”的社会使命,申请捐款18.46万元用于热觉村夏季牧场建设,旨在进一步改善草原生态环境,同时解决毗邻村牲畜越界食草等造成热觉村经济损失及因越界放牧问题引发的矛盾冲突。

捐赠现场。 图片由邮储银行西藏分行提供

现场,热觉村村民纷纷表示:“邮储银行西藏分行工作队极为我们办了很多好事和实事,也解了很多难事,把我们当成自己的亲人,时刻关心和支持热觉村牧区基础实施建设的发展,给我们带来了实惠,也让我们感受到了驻村干部心系群众的温暖,真得十分感谢。”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