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税务局】西藏自治区税务局在西藏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推进视频会上作交流发言

2021年08月20日11:08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8月16日,西藏自治区党委党史办召开全区党史学习教育推进视频会。西藏自治区税务局作为参与交流发言的7家单位中的唯一一个区(中)直单位进行了典型发言。西藏自治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郭顺民从西藏税务系统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为民办实事工作成效和下一步打算三个方面作了发言。

郭顺民在发言中指出,学是基础,干是关键。党史学习教育的最终落脚点在学史力行,在攻坚克难上见真章,在担当作为上求实效。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全区税务系统躬身践行“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中国税务精神,着力转变干部思想观念和工作作风,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在服务西藏经济社会发展中树立“负责思维”,对各类问题要站在支持发展、激发活力的角度,想方设法帮助解决,提出并落实“四办”要求,即该办的事坚决办,决不能拖;能办的事马上办,决不能等;难办的事想办法办,决不能放;需要合办的事协作办,决不能推,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税务部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和有效载体,努力在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上干在实处。

郭顺民表示,下一步,西藏税务系统将在深学细照中找准理论高点,吃透精神实质,把握实践要求,在锤炼党性上力行。在为民服务中勇攀实践高地,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面落实各项便民办税举措,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在为民办实事上力行。在洞悉形势中瞄准改革方向,围绕中办、国办《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深化税务执法、服务和监管的理念方式手段变革,深入推进精确执法、精细服务、精准监管、精诚共治,积极服务“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以及川藏铁路、雅下水电站等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在推动发展上力行,努力为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新西藏建设添砖助力。(西藏自治区税务局供稿)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