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西藏曲松县堆随乡:小小文化站 变身“充电站”

2021年08月13日10:19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正值暑假之际,山南市曲松县堆随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充分利用综合文化服务站场所功能,为假期的孩子们开展功课辅导、双语教学、课外书借阅、课外知识普及等一系列活动,备受孩子和家长们的欢迎和喜爱,成为了孩子们假期生活的“充电站”。

在图书阅览室里,孩子们认真自觉做着暑期作业,遇到难题时主动寻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们的帮助,在志愿者哥哥姐姐们的辅导下,很快就能掌握解题的思路和方法,真正体会到了学习的乐趣。志愿者们还通过自身经历,为孩子们讲述知识的重要性,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争做新时代好青年。

在图书室里,孩子们激动不已的说:“好多书啊,这里既能学习,又能运动,还能交朋友,真是太开心了,以后我们要经常过来找哥哥姐姐们学习。”

本次活动既发挥了综合文化服务站作为基层文化活动阵地的服务功能,又充实了孩子们的假期生活,真正让堆随乡综合文化服务站“活了起来”、“火了起来”,切实打通了公共文化服务的“最后一公里”。(山南市文明办供稿)

(责编:郝洁、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