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交通管理局】12日G318这个路段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娄梦琳
2021年08月12日11:18 | 来源:本网商报
小字号

  8月10日,记者从自治区公安厅交通管理局了解到,为保证川藏铁路超限设备道路运输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将对林芝市巴宜区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管辖的部分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据了解,此次管控路段为国道318线4089KM+800M(鲁朗兵站)—4169KM+650M(林芝市新区建材市场后门);管控时段为2021年8月12日7:00—22:00;管控对象为所有行人、机动车、非机动车、牲畜,管控方式为全线双向管控;管控内容为禁止所有管控对象在管控时段、管控路段通行、停放或滞留。

  交通管制期间,严禁任何单位或个人占用道路从事与超限设备运输无关的任何活动。敬请社会各界及广大人民群众给予理解和支持,合理安排出行路线及出行时间,自觉配合公安交管部门做好交通管制和疫情防控工作,服从现场执勤民警的管理和指挥,共同维护道路交通秩序持续稳定,为川藏铁路的建设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