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中国中医科学院与普兰边境管理大队开启警地党建共建新模式

王杰学 
2021年08月04日10:19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日前,中国中医科学院中医临床基础医学研究所第四党支部与西藏自治区边检总站阿里边境管理支队普兰边境管理大队党委在普兰边境管理大队举办结对共建签约仪式。仪式上,双方共同签署了共建协议,正式开启警地党建共建新模式。

  在国家移民管理局联合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共同开展“高原民警义务巡诊送健康”活动,中国中医科学院中医临床基础医学研究所抽组医疗专家,全程参与。专家组在阿里地区工作期间与普兰边境管理大队协商开展警地党建共建活动。此次党建共建活动的开展是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党建工作质效的务实举措,更是传递国家移民管理局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对戍边民警的关心关爱。

  经协商,双方将通过党建共建活动平台,开启警地共建四项新举措。一是双方定期开展线上支委会联席会议、主题活动研讨,凝聚党组织合力;二是双方轮流开展党课授课,全面促进学习型党支部建设;三是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依托党组织开展结对活动,激励党员践行“四讲四有”标准;四是深化远程诊疗,中国中医科学院中医临床基础医学研究所依托中医药资源优势,为一线执勤的高原民警提供高原疾病预防中医药治疗支持。

(责编:次仁罗布、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