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中国记协举办新闻茶座

聚焦西藏的发展与变迁

2021年07月29日12:4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7月28日电  (记者易舒冉)中国记协28日在京举办第149期新闻茶座,邀请中国藏学研究中心历史研究所原所长张云以“西藏的发展与变迁”为主题,与境内外记者交流,并回答问题。

  张云围绕西藏社会制度的历史性跨越、经济社会发展、传统文化保护传承、生态环境保护等内容展开介绍。他说,西藏和平解放70年来,西藏的发展和变迁是全方位的。实践证明,党中央关于西藏工作的方针政策是完全正确的。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先后召开第六次、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在总结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形成了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为做好新时代西藏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同时,张云还就西藏的教育、就业、对口帮扶等内容回答了现场记者的提问。


  《 人民日报 》( 2021年07月29日 05 版)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