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西藏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洛桑
2021年07月02日12:33 |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小字号

 布达拉宫4444(741935)-20210702081144.jpg

  投影在布达拉宫上的“永远跟党走”宣传标语。记者 刘庆顺 摄

7月1日,拉萨市墨竹工卡县群众在家通过手(741298)-20210702081220.jpg

  墨竹工卡县群众通过手机收看庆祝大会。记者 洛桑 次旺 唐斌 潘多 摄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今天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西藏各族干部群众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全体干部职工在党政会议中心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展现了共产党人的雄心壮志和使命担当,对全党在新的历史起点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明确了行动指南。我们要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永葆共产党人的本色。

  西藏自治区纪委监委机关组织在家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讴歌伟大的党带领中国人民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丰功伟绩。大会结束后,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要把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大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中央各项部署上来,真正把讲话精神落实到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勇气、更大的气力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各项部署的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区党委宣传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所属企事业单位县处级干部集中在综合会议室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并畅谈感想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创新实干,努力推动各项工作争一流、上水平。

  全区七市地、各单位、各部门、各县(区)均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大家纷纷表示,在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后,内心非常激动,感触颇深。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催人奋进,饱含一切依靠人民、一切为了人民的崇高情怀。结合我们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深刻阐释了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极大鼓舞人心。在接下来的工作、生活中,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将继承革命传统,赓续精神血脉,以更高的志气、更硬的骨气、更足的底气,守护好神圣国土,建设好幸福家园,用自己的汗水和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坚持把组织需要、人民期待和个人理想结合起来,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不断增强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积极守好边疆,护好生态,维护民族团结,坚决响应总书记号召,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

(责编:次仁罗布、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