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中信银行】中信银行拉萨分行舞蹈团参加西藏金融工会文艺汇演比赛荣获第二名

2021年07月06日17:49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近日,在西藏金融工会举办的以“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暨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唱支山歌给党听”为主题的文艺汇演比赛中,中信银行拉萨分行舞蹈团以欢快的气氛、整齐的舞步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气神。分行舞蹈节目在全区银行保险机构24支参赛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荣获第二名。

为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暨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自5月底开始,分行工会在分行党委的大力支持和关怀下,认真挑选26名干部员工组成了分行舞蹈团。大家充分利用休息时间,克服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认真排练。汇演过程中,分行舞蹈团以整齐欢快的舞步,充分展现了西藏人民在劳作时欢声笑语、载歌载舞、其乐融融的场景,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新生活的感恩之情。

汇演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本次比赛和训练时克服困难、团结进取、奋勇争先的精神发扬和运用到工作中,将中信银行拉萨分行成为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价值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提供者进一步在雪域高原唱响。(图文均由中信银行拉萨分行提供)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