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第五届西藏智库国际论坛举行

2021年05月18日09:5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5月17日电  (记者杨昊)由中国社会科学院西藏智库、中国社会科学院民族学与人类学研究所主办的第五届西藏智库国际论坛16日在京举行。今年是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本届论坛以“和平与发展”为主题,中外专家学者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围绕70年来西藏社会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等议题展开深入研讨,共话合作共赢。

  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王灵桂表示,在党中央的关心和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援下,西藏历史性告别了绝对贫困,开启了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国社会科学院民族学与人类学研究所副研究员于明潇阐释了西藏和平解放70年来,西藏教育事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

  与此同时,与会专家学者还围绕“西藏社会发展与伟大成就”“青藏高原生态保护”“西藏历史与语言”等议题展开深入讨论。


  《 人民日报 》( 2021年05月18日 06 版)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