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大桥飞架 跨山越海(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2020年06月23日10:1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6月20日,拉林铁路藏木雅鲁藏布江双线特大桥现浇主梁成功合龙。
  本报记者 徐驭尧摄

  5月13日,江西省新余市国省道一级公路绕城改建工程高新区水西段跨G533国道大桥施工现场,工人在晨曦中焊接桥面设施。
  赵春亮摄(影像中国)

  5月21日,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榕江县寨蒿镇,剑榕高速乌公特大桥及乌公侗寨美不胜收。
  李长华摄(影像中国)

  6月21日,京雄城际铁路固霸特大桥全封闭式声屏障工程建成。图为6月22日,工人撤离施工现场。
  傅新春摄(人民视觉)

  6月18日,亚洲同类型最大跨度桥梁——广东南沙港铁路洪奇沥水道特大桥钢桁梁柔性拱在加速架设施工。
  张湘涛摄(影像中国)

  6月20日,世界海拔最高的铁路钢管混凝土拱桥——拉林铁路藏木雅鲁藏布江双线特大桥主梁成功合龙。长江口,世界首座跨度突破千米的公铁两用斜拉桥——沪苏通长江公铁大桥即将通车。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全国各地桥梁建设有条不紊推进。跨越江河湖海,连通深沟峡谷,一座座大桥的建成,极大方便了居民生产生活,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速。

  版式设计:张丹峰


  《 人民日报 》( 2020年06月23日 10 版)
(责编:旦增卓色、柴济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