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西藏頻道

【人社廳】上半年西藏就業工作穩中向好

李梅英
2022年09月02日09:42 | 來源:西藏日報
小字號

  日前,記者從自治區人社廳了解到,上半年,全區各級就業服務部門將促進高校畢業生、農牧民、就業困難人員等重點群體就業作為首要任務,在促進高校畢業生就業上開門路,在轉移勞動力就業上下功夫,在就業困難人員幫扶上出實招,確保了全區就業形勢總體穩定。

  據了解,自治區人社廳根據自治區相關文件精神,千方百計做好“穩就業、保就業、促就業” 大文章,確保各項政策及時落實到位,充分發揮失業保險保生活、防失業、促就業功能作用和穩住經濟、助企紓困等方面的政策效應。截至目前,已兌現今年第一二批“免申即享”穩崗返還資金6630.55萬元,惠及企業317家,穩定崗位5.8萬個,進一步釋放政策紅利,全力助企紓困。

  據介紹,下一步我區將從促進重點人群就業、完善公共就業服務體系、推進就業服務信息化、加快工作進度等四個方面對下半年就業創業工作進行調度安排,確保全年就業創業工作目標任務如期完成。

(責編:旦增卓色、吳雨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