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西藏頻道

拉薩市堆龍德慶區民政局居民家庭經濟核對中心原主任兼單位會計何虹被開除黨籍和公職

2022年05月20日11:44 | 來源:雪域清風
小字號

日前,經堆龍德慶區委批准,堆龍德慶區紀委監委對堆龍德慶區民政局居民家庭經濟核對中心原主任兼單位會計何虹嚴重違紀違法問題進行了立案審查調查。

經查,何虹喪失理想信念,背離初心使命,篤信佔卜、迷信“大師”,多次搞迷信活動﹔工作不作為,不正確履行會計職責,致使單位賬目管理混亂﹔利用職務便利,肆意挪用民政救濟金和慈善資金歸個人使用。

何虹違反黨的政治紀律、工作紀律,嚴重違反國家法律法規,構成職務違法並涉嫌挪用公款犯罪,且在黨的十八大后不收斂、不收手,黨的十九大后不知恥、不知止,應予以嚴肅處理。依據《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中華人民共和國監察法》等有關規定,經堆龍德慶區紀委常委會會議研究並報堆龍德慶區委批准,決定由堆龍德慶區紀委給予何虹開除黨籍處分,由堆龍德慶區監委給予其開除公職處分,將其涉嫌犯罪問題移送檢察機關依法審查起訴,所涉財物隨案移送。

來源:拉薩市紀委監委

(責編:旦增卓色、吳雨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