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西藏頻道

阿裡地區日土縣原縣委常委、常務副縣長陳軍被開除黨籍和公職

2022年01月26日10:13 | 來源:雪域清風
小字號

日前,阿裡地區紀委監委對阿裡地區日土縣原縣委常委、常務副縣長陳軍嚴重違紀違法問題進行了立案審查調查。
 
經查,陳軍紀法意識淡薄,理想信念喪失,對抗組織審查,轉移贓款贓物﹔收受可能影響公正執行公務的禮品,接受可能影響公正執行公務的宴請,接受管理服務對象安排的娛樂活動﹔將應當由個人支付的費用,由他人支付﹔組織並參與賭博或帶有賭博性質的娛樂活動﹔利用職務便利為他人承攬項目提供幫助,並收受賄賂獲取大額回報。
 
陳軍嚴重違反黨的政治紀律、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廉潔紀律、生活紀律,違反國家法律法規,構成職務違法並涉嫌受賄犯罪,且在黨的十八大后不收斂、不收手,黨的十九大后不知恥、不知止,性質嚴重,影響惡劣,應予嚴肅處理。根據《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中華人民共和國監察法》《中華人民共和國公職人員政務處分法》等有關規定,經阿裡地區紀委會會議研究,並報阿裡地委批准,決定由阿裡地區紀委給予陳軍開除黨籍處分﹔由阿裡地區監委給予其開除公職處分﹔收繳其違紀違法所得﹔將其涉嫌犯罪問題移送檢察機關依法審查起訴,所涉財物隨案移送。
(責編:旦增卓色、陳曦)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