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西藏頻道

昌都市住建局原黨組副書記、局長擁忠達瓦被開除黨籍和公職

2021年09月26日12:21 | 來源:雪域清風
小字號

日前,自治區紀委監委對昌都市住建局原黨組副書記、局長擁忠達瓦嚴重違紀違法問題進行了立案審查調查。

經查,擁忠達瓦喪失理想信念,背棄初心使命,違規收受管理服務對象禮品﹔侵犯群眾利益,向群眾攤派費用﹔違反家庭美德﹔大搞權錢交易,利用職務便利長期在工程承攬及資金撥付方面為他人謀利,並非法收受巨額財物。

擁忠達瓦身為黨員領導干部,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違反群眾紀律、生活紀律,違反國家法律法規,構成職務違法並涉嫌受賄犯罪,且在黨的十八大后不收斂、不收手,黨的十九大后不知恥、不知止,性質嚴重,數額巨大,影響惡劣,應予嚴肅處理。依據《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中華人民共和國監察法》《中華人民共和國公職人員政務處分法》等有關規定,經自治區紀委常委會會議研究,決定由自治區紀委給予擁忠達瓦開除黨籍處分﹔由自治區監委給予其開除公職處分﹔收繳違紀所得﹔將其涉嫌犯罪問題移送檢察機關依法審查起訴,所涉財物隨案移送。

來源:自治區紀委監委

 

(責編:旦增卓色、吳雨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