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西藏頻道

西藏第二批政法隊伍教育整頓工作推進會召開

趙文慧
2021年09月17日12:23 | 來源:西藏日報
小字號

  14日下午,自治區第二批政法隊伍教育整頓工作推進會在拉薩召開。會議傳達學習近期教育整頓相關會議精神,聽取相關單位工作匯報,安排部署下步重點工作。中央第十四督導組副組長孫瑞標出席會議並講話,區黨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區政法隊伍教育整頓領導小組副組長何文浩主持會議並講話,自治區領導張洪波、索達出席會議。

  孫瑞標充分肯定了我區第二批政法隊伍教育整頓取得的成績,並指出工作中存在的問題。他強調,要准確把握自治區級政法機關特點,著力將“三個突出”具體化、措施化、長效化,有力有序有效地開展好第二批教育整頓。要緊盯“八個短板弱項”,對標對表處理好“七個關系”,推動教育整頓走深走實。

  何文浩表示,要清醒認識當前工作存在的問題,採取針對性措施切實加以解決﹔要扎實推進查糾整改環節各項工作,嚴格落實有關工作要求,確保教育整頓取得成效。

  中央第十四督導組和最高檢第七輪巡視第三巡視組成員以及自治區教育整頓相關單位負責人參加會議。

(責編:旦增卓色、吳雨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