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西藏頻道

那曲市巴青縣原縣委常委、常務副縣長李彥靚被開除黨籍和公職

2021年09月15日14:56 | 來源:雪域清風
小字號

日前,那曲市紀委監委對巴青縣原縣委常委、常務副縣長李彥靚嚴重違紀違法問題進行了立案審查調查。

經查,李彥靚理想信念喪失,背離初心使命,從事營利性活動,收受管理服務對象禮品﹔利用職務上的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財物。

李彥靚身為黨員領導干部,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違反廉潔紀律,違反國家法律法規,構成職務違法並涉嫌受賄犯罪,且在黨的十八大后不收斂、不收手、性質惡劣,情節嚴重,應予嚴肅處理。依據《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中華人民共和國監察法》《中華人民共和國公職人員政務處分法》等有關規定,經那曲市紀委常委會會議研究並報那曲市委批准,決定由那曲市紀委給予李彥靚開除黨籍處分﹔由那曲市監委給予其開除公職處分﹔將其涉嫌犯罪問題移送檢察機關依法審查起訴,所涉財物隨案移送。

(責編:旦增卓色、吳雨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