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西藏頻道

習近平總書記視察西藏重要講話精神 宣講報告會在拉薩召開

 王菲
2021年09月15日10:05 | 來源:西藏日報
小字號

  近日,全區宣傳思想文化系統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視察西藏重要講話精神宣講報告視頻會在拉薩召開。

  區黨委常委、宣傳部部長汪海洲出席並作“銘記領袖萬般恩 書寫高原一片紅”的主題宣講報告。

  汪海洲指出,習近平總書記親臨西藏視察,特意祝賀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看望慰問各族干部群眾,發表一系列重要講話,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推動新時代西藏工作站上新起點,將西藏在黨和國家工作全局中的戰略地位提升到新高度,賦予新時代黨的治藏方略新內涵,為推進新時代西藏長治久安和高質量發展注入強大的新動力。

  汪海洲強調,要深入領會、准確把握總書記視察西藏的重大意義,深入領會、深情感悟總書記視察西藏的深遠影響,深入領會、全面貫徹總書記視察西藏的新部署新要求,大力宣傳好、闡釋好、解讀好總書記視察西藏重要講話精神及西藏和平解放70年來的全方位進步、歷史性成就,切實把總書記的殷殷囑托、殷切期望轉化為強大的政治動力、精神動力、工作動力,把總書記和黨中央的關心關懷送到每一名干部群眾的心坎裡,讓總書記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在雪域高原落地生根、開花結果。

(責編:旦增卓色、吳雨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