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西藏頻道

噶爾縣:開展巡察整改專項檢查

2021年09月09日10:13 | 來源:西藏紀檢監察網
小字號

  近期,噶爾縣委巡察工作領導小組組建1個檢查組,對九屆縣委巡察“回頭看”8家被巡察單位整改情況進行督查。

  督查前,檢查組對照巡察反饋意見和被巡察單位整改方案,研究確定督查重點問題和整改薄弱環節,找准切入點﹔督查中,檢查組通過查資料、實地看、聽重點、個別談等方式,檢查被巡察單位落實整改主體責任、建章立制等情況,檢查發現,個別被巡察單位還存在政治站位不夠高、第一責任人責任落實不到位、班子成員責任落實不到位,整改工作就事論事多、舉一反三少,整改措施針對性不強、措施不實等問題。針對發現的問題,檢查組現場反饋,提出意見建議,幫助被巡察單位找准問題根源,確保在整改時限內完成整改。(噶爾縣紀委監委/責任編輯 續廣宇)

(責編:旦增卓色、吳雨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