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林芝市纪委监委精准发力纠“四风”树新风

2023年03月28日09:31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今年以来,林芝市纪检监察机关认真履行协助职责和监督责任,始终坚持严的基调,精准发力纠“四风”树新风,深入推进作风建设,推动全市党风政风不断好转,带动社风民风向上向善。

  不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通报曝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3起、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典型案例4起;受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问题线索37件,其中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线索1件,享乐主义奢靡之风问题线索36件。

  大力整治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受理群众身边腐败问题线索18件。加强日常监督,开展元旦、春节、藏历新年监督检查175次,立行立改问题120个,提出整改工作意见建议26条,移交问题线索8件。开展会风会纪监督检查11场次;开展换届风气监督检查8次,监督检查餐饮饭店32家次,停车场所12处、排查车辆400余辆。(记者 张猛 )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